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文  English
Maya Tangeberg- Grischin

bd6121d70dc0418ba8cf22e65c4a4b9a.jpg


学者简介:

Maya Tangeberg- Grischin博士,瑞士导演,演员,教师,研究人员,形体戏剧领域专家。1960年代在巴黎Jaques Lecoq国际戏剧学校学习戏剧和哑剧,并在斯特哥尔摩从事导演工作。她在芬兰艺术大学获得戏剧表演博士学位。同时她学习了印度传统戏剧和舞蹈,尤其是Kutiyattam舞蹈,还在北京学习了中国戏曲。


研究成果:

她在瑞典、芬兰、德国、波兰和印度等地导演了很多的戏剧、舞蹈和歌剧作品,并在欧洲和印度组织了众多的工作坊,提交了众多的论文。她在芬兰成立了自己的形体戏剧学校。她的研究领域为肢体语言,哑剧和亚洲古典戏剧的女性表演。目前,她正带着她的作品“飞袖屋的女儿”做巡回演出。





上一篇:Daniel Spaeti
下一篇:Francois Colbert


返回上一页

基地概况

基地介绍
组织机构
理事会
学术委员会

科研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

合作项目

ILSSA
调研会
合作实验室

研究团队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