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文  English
Sally Jane Norman

afe830faba6a4c96a87c53dfb9c7d49f.png


学者简介: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新西兰Te Kōkī音乐学院院长,欧盟文化创意政策顾问Sally Jane Norman教授

诺曼教授从新西兰奥泰若拉的坎特伯雷大学拿到研究生学位后,于巴黎第三大学的戏剧研究学院继续深造并分别于1980年和1990年获得了戏剧研究的博士三年级学位和国家博士学位。她的研究主要着重于表演艺术,包括与法国国家科研中心表演艺术实验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国文化部等机构的合作,以及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的平衡。

诺曼教授的国际工作包括担任中国戏曲学院的名誉教授、北京大学的客座教授、波尔图大学M4M项目“媒体音乐”网络项目的访问学者、VIDA艺术与人工生命竞赛的联合创始人及评审员;芬兰阿尔托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的科学与艺术咨询委员会成员。


 









上一篇:Francois Colbert
下一篇:蒲通


返回上一页

基地概况

基地介绍
组织机构
理事会
学术委员会

科研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

合作项目

ILSSA
调研会
合作实验室

研究团队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