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文  English
Daniel Spaeti

1720fcc5c9eb4dc09263375fc30d0289.jpg


 

学者简介:

Daniel Spaeti,苏黎世艺术大学设计专业高级讲师,设计与风格本科专业负责人,活动设计研究生课程讲师。曾担任国际时尚品牌BALLY的产品设计师6年。


研究成果:

2008年,苏黎世艺术大学与中国戏曲学院合作的跨文化、跨学科实验项目“共同舞台”,他是项目的发起人之一,并担任该项目的瑞士方负责人。2014年在他的倡导下,苏黎世艺术大学与亚洲的多家艺术大学联合,以香港为基地展开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教育项目,他担任项目负责人。自2012年起,他一直是瑞士国家科学研究项目“活动文化与城市发展”的负责人。除了教学以外,他还是一位独立设计师,策展人,大型活动、会展和节庆活动的文化主办人。






上一篇:James Taylor
下一篇:Maya Tangeberg- Grischin


返回上一页

基地概况

基地介绍
组织机构
理事会
学术委员会

科研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

合作项目

ILSSA
调研会
合作实验室

研究团队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