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文  English
Robert Reid

a2c461a6ffbc4a47a64f906b063bb39b.jpg



学者简介:

Robert Reid教授,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戏剧系主任,戏剧导演。在过去的十年,他在众多的教育机构进行教学,如魁北克蒙特利尔的多间大学和著名的Collège Jean-de-Brébeuf私立高中。他参加过众多的戏剧和影视作品的制作。


研究成果:

作为戏剧导演,他与多家法语剧场和英语剧场进行合作,聚焦于对当代戏剧的研究和跨文化的实验研究。他所教授的学科主要为戏剧表演和导演,梅耶荷德与格纳季·波格丹诺夫的“有机造型术”对他的教学产生了强烈的影响。他在工作中不断进行表演和导演研究,近十年在专业期刊发表了多篇论文和剧本翻译等,并经常被邀请在专业领域的论坛会议上发言。



 







没有了 下一篇:James Taylor


返回上一页

基地概况

基地介绍
组织机构
理事会
学术委员会

科研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

合作项目

ILSSA
调研会
合作实验室

研究团队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