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文  English
550位学者齐聚山西 共话“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影视

新华网太原10月22日电 22日上午,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九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在山西传媒学院开幕。

1.png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山西传媒学院联合主办,山西传媒学院承办。

本次年会以“图景与前景:‘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影视”为主题,参会人数超过550人,参会高校和科研机构达到156家,安排论文发表170余人,创历届年会之最。

开幕式上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共同签订战略合作。

据介绍,在22日、23日两天之内,针对当下热门的影视议题,如“互联网+”时代的影视教学与创作前沿、影视人才培养、影视真人秀将展开16场专题分论坛。

本届年会举办期间还将举行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九届学会奖、第六届学院奖、首届学人奖的颁奖典礼,并召开第十六届年会会员大会与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png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会长胡智锋介绍,本届年会的一个亮点是首次正式邀请了传媒与影视学术期刊、杂志社代表共同研讨交流。为此专设传媒与影视学术期刊专场论坛,与作者、读者面对面交流热点期刊议题。

(文章转载自人民网:http://sx.xinhuanet.com/jiaoyu/20161022/3498423_c.html;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下一篇: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闭幕 总签约额达303.9亿元


返回上一页

基地概况

基地介绍
组织机构
理事会
学术委员会

科研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

合作项目

ILSSA
调研会
合作实验室

研究团队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文化部项目